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荒茨】无法驯化——Part.0

时隔已久的狗茨+荒茨。

真不愧是我,又开坑了。

而且这两对的坑我都没填。

嘤嘤嘤。


脑洞存放录


 

1.未来架空paro

 

2.狗茨,荒茨

 

3.大天狗和荒是改造人,是茨木的搭档(对外称是部下)

 

4.所有身上带有特殊编号的人以及改造人,都是「百鬼夜行」的成员,他们从出生下来就是被监视着(隐藏编号的不会被监视)

 

5.三个人都没有前世的记忆

 

 

 

「百鬼夜行」:

由数个家族组成的组织,每个家族的首领都拥有着相同的权利。

管理所有带有特殊编号的人以及改造人,是独立组织,和政|府是合作关系,并不会听命于政府。

他们有专门的部门监视着那些带有特殊编号但是过着平常生活的成员,一旦出现违反规则的人,则会有专门的部门前去处理。

隐藏特殊编号的人以及改造人不在监视范围内,但他们更加有着危险性,所以每个地区都有专门的医院做检查。

组织里的改造人原本都是普通人,他们是自愿被改造的,为了对付非法的改造人。大多数都是名门家族的成员。

曾经拥有着司令塔,据传是个少年,后因不明原因自|杀。


 

Part.0


 

“剩下你了,”少年抚摸着冰冷的机器,小声呢喃着,“谢谢你陪了我这么久,很快就会结束的。”

 

“警告,警告,司令塔的独立系统遭受到了不明病毒,请尽快清除。警告,警告,司令——”

 

少年在机器停止运作后再次确认了一遍,确保真的不会再启动后才转身往回走。他从口袋里拿出快没电的手机,拨通了一个人的号码。

 

“你在哪?!”

 

“都结束了。”

 

“你让病毒入侵了系统?!你疯了?!你到底在哪?!把定位给我!”

 

“不用过来了,”少年的视野已经开始模糊了,他不得不扶着墙壁继续向前走,“大天狗,如果我们是普通人该多好。我们可以普通地谈恋爱,结婚,去领养一个孩子,抚养他(她)长大......”

 

“告诉我位置,我过来接你,我已经托人找到了能够安稳生活的地方,那里不会有人认识我们的。我们就在那里结婚,去领养孩子,所以......告诉我位置吧......好吗?”

 

“来不及了。”

 

“茨木?!”

 

“下次再见吧。”少年靠着墙壁慢慢地滑坐在了地上,他已经没什么力气去握着手机了,“希望下次再见的时候,我们都是普通人。还有个任性的请求......就是无论如何......都要找到我......”

 

少年已经听不见电话那头的青年在说什么了,他现在已经失去了视觉和听觉。

 

“我爱你......晚安......”

 

 

“你们这群疯子!”少女站在高楼的边缘朝着不敢靠近她的人大吼,“除了他,你们所有人都在骗我!”

 

“那边很危险!茨木!回来吧!”

 

“荒!你知道我看见了什么吗?!传说中的司令塔!就是因为他们而死的!是他们害死了那个孩子!”

 

男人一瞬间就愣住了,他不敢置信地看向其他人,他们的表情都非常难堪,而且没有一个人反驳。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知道那个司令塔后来转世了吗?”杵着拐杖的老者盯着少女的脸缓缓说道,“那个司令塔转世后是个女孩,她出生在名门家族,所有的一切都被家人安排好了。甚至还被安排了一位十分优秀的未婚夫。”

 

少女没有说话,她静静地看着老者,她知道,他肯定还要说其它事情。

 

“你就是司令塔的转世,茨木。而且,是我们强行让你转世的,所以你才会继续为我们的组织服务。”

 

少女意外地没有露出崩溃的表情。

 

“原来是这样......原来是这样......”她自言自语着,随后看向了她的未婚夫,那是她这一世爱上的男人,“对不起,约定好要永远在一起的,但是我现在无法遵守约定了。”

 

“你别做傻事!”

 

“我爱你。”

 

少女后退了一步,整个人因为失去了平衡而后仰,她看见的不是布满了星星的天空,而是各种小型机器,它们散发出来的亮光一点都不好看。

 

“荒,下次再见了。”


 

“啊!”

 

少年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他喘着气,对刚才的梦境心有余悸。那下坠的过程实在是太真实了,就好像真的经历过一样。

 

叩叩叩——

 

“怎么了?!发出了那么大的声音!”

 

“没事,我刚才撞到头了。”

 

“这样啊。既然醒了就赶紧起来吧。”

 

“知道啦。”

 

少年重新又躺了回去,摆在床头的白色毛球突然张嘴了,它用着不符合样貌的声音说:“茨木,你快要成年了吧,爸爸先祝你生日快乐了。对不起,今年还是不能和你一起庆祝,希望你不要讨厌爸爸。啊,一定要和妈妈好好相处啊。”

 

“臭老爸,到底是留下了多少录音啊?”少年小声呢喃着。

 

“泷先生总共留下了将近五万条录音。”白色毛球又换了个声音回答他,“还有将近一万的视频。”

 

“......帮我录音。”

 

“好的,请说。”

 

“如果你身处在安全的地方,请拍张照片给我。如果你身处在危险的地方,请直接录音,不需要说话,随便录几秒都可以。还有.......我很想你。好了,就这些。”

 

“已经保存了主人的录音,稍微后帮您发送。”

 

“谢啦。帮我投放一下我们一家人的照片,就投放在天花板上。”

 

“好的。”

 

少年看着天花板上投放出来的照片,无奈地叹了口气,他现在只能靠着照片去记住他父亲的长相了。

 

“这次就给我发照片吧,臭老爸。”



TBC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