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5

前篇请走:Part.0Part.1Part.2Part.3Part.4


脑洞存放录



Part.5


 

茨木是被少羽给压醒的。

 

压着他也就算了,这小鬼居然把他睡衣的扣子全部解开来了,他的头发蹭着自己的胸口,痒死了啊!

 

“醒醒,臭小鬼你给我醒醒!”茨木扣着少羽的肩膀使劲地摇晃着他,“你到底怎么进来的啊,我明明锁......”

 

不对,他根本就没锁门,因为少羽睡得早他想应该不会钻到他的被窝里,所以就心大了一次。

 

谁能想到他居然过来了......

 

“夫、夫人?”少羽抬起头的同时反射性地抬起手擦了擦嘴角,“怎么了?”

 

“还问我怎么了,你在我这边做什么......”茨木无奈地反问他,“从我身上下去。”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少羽赶紧挪到了旁边,他满脸通红,但茨木看不见,因为他的房间里没有一点光线。

 

啪嗒——

 

茨木坐起身,皱着眉头把台灯打开了,少羽瞥见茨木的睡衣没有扣上扣子,立马把头给低了下去。

 

他的脸更加烫了。

 

“这扣子是你解开的吧?”茨木扣着扣子问。

 

“我、我不清楚。”少羽结结巴巴地回答,“夫人,你要赶我回去了吗?”

 

“算了,就今天一次。”

 

少羽猛地抬起头,茨木发现他的眼睛在发光。

 

“别再解开我的扣子了,会着凉的。着凉的后果你知道吧?”

 

“嗯!那我可以抱着你吗?或者牵手也行。”

 

“要求真多。”茨木关掉台灯就躺了下去,少羽躺下后立马就贴了过来,他小心翼翼地碰了一下茨木的右手,对方并没有躲开。

 

“夫人?”

 

没有反应。

 

少羽本想一直注视着茨木的睡颜,但是房间里没光线,开台灯会影响到茨木的睡眠,看来只能早起了。他侧过身,把茨木的右手翻过来,有些贪心地与他十指相扣。

 

男孩不由地笑了起来,而且还忍不住出声了。意识到自己的笑声可能会吵醒茨木,他立马就安静了。

 

“晚安,我的夫人。”少羽无声地说,“我最喜欢你了。”

 

 

“起床了!我要去学校了,早饭我给你准备好了,赶紧起来!”

 

“啊?啊!”

 

“别啊了,我走了!你一个人在家小心!有事情打电话!”

 

少羽没来得及回答,他赶忙跳下床把窗帘拉开,茨木正好开门出去,他大喊着:“路上小心!”

 

茨木抬了抬手,示意他听见了。

 

今天学生会是谁执勤来着,反正只要不是大天狗就好说。

 

“早啊,”啃着面包的青行灯一巴掌拍在了茨木的后背上,“今天没迟到嘛。”

 

“早。你是巴不得我迟到吗?还有,”茨木瞪了她一眼,“很疼。”

 

青行灯把还没吃过的面包分给了他,当做是赔礼。茨木当然不会客气,他拆开包装,咬了一口就整个人僵住了,面包里是他最不喜欢吃的肉松。

 

“哎呀,真不好意思,忘记你讨厌肉松了。”

 

“我能还给你吗?”

 

“我不要。你给酒吞或者鬼切吃去。”

 

他们肯吃才有鬼。

 

“不吃就强塞进去。”

 

“那我强塞到你嘴里行不行?”

 

青行灯笑看着他,随后突然转过头,举起手臂挥舞着,大喊道:“酒吞!茨木说要给你吃他最不喜欢吃的肉松面包!”

 

“不是的——”

 

茨木愣住了,这哪里来的酒吞,他们身后一个人都没!

 

“青——行——灯!”

 

青行灯早就跑远了,她转头见茨木追了上来,还不忘记朝他做了个鬼脸。

 

“以后作业别想抄我的!”

 

“我又不是一定要抄你的!”

 

青行灯快到校门口的时候就开始放慢速度了,今天执勤的依然是大天狗,这学生会会长当地可真是称职啊。

 

“早上好啊帅哥们!”

 

“好好走路,不要跑!”

 

“没问题没问题!进教学楼我就不跑了!”现在不跑,茨木追上来她就倒霉了,当众暴揍她这种事茨木可是做得出来的!

 

“混蛋青行灯!”

 

大天狗听见声音后注意力立马转移了,他看见茨木以非常快的速度朝着他这边冲过来,手上还拿着面包......这是他的早饭吗?

 

“茨木同学,早饭不能带进去哦。”体育老师拦住了打算冲进校门的茨木,茨木猛地停下来后开始大口大口地喘气,大天狗刚想开口和茨木说不要站在那不动,刚运动完就停下来对心脏不好,结果体育老师把他要说的话给说了。

 

“那个混蛋给我吃肉松面包!我最讨厌肉松了!”茨木举起他咬了一口的面包生气地说,还有点破音,“还骗我说酒吞就在后面!”

 

“虽然是她给的,但是你也不能带进去啊。”

 

“我不吃啊,但是扔掉浪费啊。”

 

体育老师拍了拍茨木的肩膀,翘起了大拇指:“不浪费食物的好孩子。但是啊,班级里面是不允许——”

 

“不介意的话,先寄存在学生会,晚上带回去。”大天狗突然说,“那里有小冰箱,不会坏。”

 

“噢噢,那可以。你带他去吧,反正执勤也快结束了,接下来我看着就好了。”

 

“谢谢您。”

 

茨木想拒绝,不过想到昨天放了他的鸽子,实在是不好意思再拒绝了。

 

硬着头皮上吧,再怎么样他也不会揍自己啊。

 

“走吧。”

 

“噢。”

 

茨木没敢和大天狗并排走,他走的速度很慢,导致大天狗以为他是哪里不舒服,直接停下来等他了。

 

“你哪里不舒服吗?”

 

“没。”

 

大天狗看他躲闪的眼神,大致猜到了他为什么会这样。虽然他是很生气,但知道他在意着,他的怒火就消下去一半了。

 

“你是因为昨天放我鸽子,所以怕我生气吗?”

 

“抱歉。其实我放你鸽子......是有原因的。”

 

“说来听听。”

 

“我亲戚家的小孩最近在我家里。本来是要去我爸妈家的,但是他们晚上要很晚才能回家,所以只能由我来照顾了。”茨木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谎话,“我得接他放学,给他做晚饭,还要给他辅导功课。”

 

“住多久?”

 

“嗯?”

 

“住多久?”

 

“不知道。”茨木疑惑大天狗为什么问这个问题,这和他没关系吧?

 

“既然如此,那午休的时候来一趟学生会吧。放学你太忙了,不好耽误你。”

 

他信了?

 

茨木的罪恶感猛地增加了。

 

“如果辅导功课上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我。我经常辅导亲戚家的孩子。”

 

“噢、噢。”

 

“可以互换手机号吗?”

 

“噢......啊?”

 

“可以互换手机号吗?”大天狗又重复了一遍自己说的话。

 

“行啊。”茨木拿出手机解锁密码后递了过去,示意他自己把手机号输入进去。对他来说交换手机号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况且他们两个也认识很久了。

 

大天狗愣了一下,他赶忙解锁了自己的手机密码也递了过去。

 

两个人拿着对方的手机输入着自己的手机号和名字,大天狗的视线在茨木的手机壁纸上停留了好一会儿,那是茨木和他妹妹小时候的照片。

 

他们身后的大树让大天狗有些在意,和他老家的那棵有名的巨树非常像。

 

茨木先保存好了自己的手机号,他把手机递过去的同时问他:“你这壁纸挺好看的啊,是去旅游的时候拍的吗?”

 

“这是我出生的地方,上次回去喝喜酒的时候拍的。这壁纸你要吗?”

 

“要,”茨木抬起头,大天狗发现他似乎有点开心,“这地方我小时候有住过一阵子,听老妈说我在那边总是会生病,所以他们就提前结束工作带我和我妹妹回来了。”

 

“这样啊。”大天狗保存好自己的号码和名字后把手机还给了茨木,“下次放假的时候一起去吧?”

 

茨木被大天狗的这句话吓到了,他是在......约自己?

 

“快走吧,等下要上课了。”大天狗没等茨木回答就转过身径直往前走了,茨木并不知道大天狗现在心跳特别快,刚才那句话是他下意识问出口的,啧,茨木肯定会觉得很奇怪。

 

他们两个的关系还没好到能出去玩啊!

 

大天狗在反省自己,如果他现在转头去看茨木,会发现少年的脸泛红了。

 

“刚才怎么心跳加速了......真是奇怪了......”茨木小声嘀咕着,小跑着跟上了大天狗。

 

“哎呀哎呀,居然被我看见了,虽然声音有点小,但是我的听力可好了,”目睹了整个过程的青行灯咽下了最后一口面包,她经常躲在天台上吃东西,而大天狗和茨木停下来的地方正好是她能直接看到的,“虽然我早就发现大天狗对茨木有意思了,不过......这小子进攻地也太慢了吧?!”



TBC

评论(2)
热度(64)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