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1

我何时才能迎来小天狗......



前篇请走:Part.0


脑洞存放录



Part.1


 

“夫人,我洗好碗了,可以亲一下吗?”

 

“叫我茨木。不可以。”

 

“夫人,我把自己的衣服洗了,可以抱一下吗?”

 

“叫我茨木。不可以。”

 

“夫人,那边的沙发床睡得不太舒服,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叫我茨木。不可以。”

 

砰——


茨木黑着脸把门给关上了,吃了闭门羹的少羽揉揉被撞疼的鼻子,等了一会儿又去敲门了。

 

“都说了不准和我一起睡了!”茨木打开门不耐烦地大吼,少羽那无辜的表情他一点都不会感觉到心软,留下他住在这已经是他最大的让步了,亲吻?拥抱?睡一起?这些事情他想都别想。

 

“只是想和你说晚安,”少羽瞥了一眼茨木身后开着的电脑说,“你能弯下腰吗?如果你愿意弯下腰我就老老实实地去睡沙发床。”

 

“你又想耍什么花招?”茨木边问边弯下腰。

 

少羽立马凑上去亲了一下他的嘴角,然后说:“晚安,我的夫人。”

 

等茨木回过神,少羽早就溜了。他杀气腾腾地快步走到客厅,灯都已经关了,勉强能看见沙发床上躺着一个人。

 

好像还有憋笑声。

 

“你这个臭小鬼给老子起来!”茨木走过去把少羽从被窝里给拎了出来,“你父母教你随便亲人的吗?”

 

“没有啊,因为你是我的夫人所以我才亲你的。爸爸妈妈也经常会这样做,”少羽无辜地回答,“难道说只要我不给你晚安吻,我就能和你一起睡觉了?!”

 

茨木狠狠地把他甩到了沙发床上,直起身说:“睡你的觉去,敢溜进我房间你就给我滚出去吧。听懂了吗?”

 

“听懂了。晚安,夫人。”

 

“......”

 

茨木感觉有点头晕。

 

回到房间后茨木也没心思继续玩电脑了,他关了电脑后躺到了床上,看着天花板出神。

 

当初就不应该心软收留他,现在家里有个小麻烦,学校里有个大麻烦,大天狗那家伙也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最近总是会出现在他的眼前,虽然没找他麻烦,但是他那眼神太奇怪了。

 

“保佑我明天不要碰到大天狗那个家伙。”

 

 

“夫人......夫人!起床了!你要迟到了!”

 

少羽在他熟睡的时候就闯进房间把他给吵醒了,他的起床气一向不小,直接对着男孩吼了一句又躺回去继续睡了。

 

结果这一睡,直接导致他迟到了。

 

“因为我起来的时候就看到已经快八点了,所以......”少羽小声地解释着,“如果我在强硬一点叫你起来,你就不会迟到了。”

 

“这点时间你是想让我飞过去吗?行了,好好看家。不该碰的东西别碰。”

 

“嗯!路上小心!”

 

茨木关上门后就开始狂奔,实际上今天他是注定迟到了,但为了让迟到的时间好看点,他才选择用这种方式去学校。

 

希望今天不是大天狗执勤!

 

然而茨木快到校门口的时候逐渐放慢了脚步,他喘着气,十分不爽地瞪着等在门口的大天狗,真的是越怕什么就来什么。

 

“理由。”大天狗抱着臂,问。

 

“睡过头了。”

 

“有提醒过你定闹钟吧?”

 

“被我砸了。”

 

“是想让我每天早上去叫你吗?我是不介意,毕竟我每天都能路过你家,茨木同学。”

 

茨木啧了一声,挠了挠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后绕开他打算进校门,大天狗看准时机握住了他的手腕,两个人的体温相差地有点大,茨木明显地抖了一下,他倒不是觉得恶心,而是在想妖怪的体温果然和常人不能比。

 

“干嘛?”

 

“吃过早饭了吗?”

 

“都迟到了,哪有时间吃?”

 

“我那边有三明治,你先拿着垫垫肚子。还有,教室里不准吃东西,就算你坐在最后一排,从外面看还是能看到的。”

 

“......你好奇怪啊。”

 

“嗯?哪里奇怪?”大天狗不懂茨木为什么要这样说,“你以为是免费给你吃的?是要付钱的。”

 

茨木觉得自己真的是想多了,他没好气地挣脱了大天狗的束缚,双手插进裤子口袋后径直走进了校门,他就算是饿死也不会去吃大天狗给的东西。

 

还要钱,这家伙家里那么有钱还缺钱?!

 

“茨木同学!”

 

“干!什!么!”

 

“你忘记在这边签名了,还有,”大天狗顿了顿,“放学后来学生会一趟,我需要和你好好谈谈迟到的问题。”



TBC

评论(6)
热度(82)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