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暮战麒言_给我来点忠犬夹心】
目前【all洁/凪洁/黑名洁】【all27/1827】
链接失效先看评论有没有补,没补请私聊

所有坑不定时更新

写作暮战麒言读作开坑狂魔
CP洁癖,有些受的配对会多担,但只限定某几个,吃受方性转以及生子,也会写
脑洞大,开坑多

【阴阳师】【狗茨】当他告白之时——Part.0

之后的文都会放进相对应的合集里,只有【无效命令】是单独的合集



1.现代架空paro(人类和妖怪能够和平相处的世界)

 

2.大天狗(妖怪)×茨木(人类)

 

3.少羽大天狗(妖怪)×茨木(人类)

 

4.大天狗和少羽大天狗是同一个“人”

 

5.茨木有个亲妹妹,名为茨木子



脑洞存放录


Part.0

 

“小朋友,你是谁家的?这么晚了都不回去。”拎着一袋子食材的茨木问,他不记得附近有带有翅膀的妖怪家庭,难道是迷路了?

 

男孩听见声音后缓缓抬起头,茨木皱了下眉头,他觉得这张脸异常地眼熟,很像学校里经常找他茬的学生会会长大天狗,关键是他也是带翅膀的妖怪。

 

想起大天狗就火大。

 

茨木轻哼了一声,继续问:“你叫什么?”

 

“少羽......”

 

“你是迷路了吗?”

 

“我不知道,我一醒来就在这了。”少羽老老实实地回答,“我不敢瞎走动,而且......”

 

咕——

 

少羽突然捂住了自己的肚子,憋红了脸没继续说下去。

 

“正好我也没吃晚饭,附近有便利店,我带你过去买点吃的,然后带你去找家人。不过我要把这堆东西先放好。”茨木说完就要拿钥匙去开门,少羽立马站了起来,他握住了茨木的手腕,茨木被他的体温给吓地差点缩回了手。

 

虽然现在不冷,但是他这体温......是在这坐了大半天吗?!

 

“不必去那里买,我、我想吃夫人做的饭菜。”

 

夫人?

 

夫人是谁?

 

有人的名字叫夫人的吗?

 

“谁是夫人?”

 

“你,”少羽盯着茨木的眼睛说,认真的模样不像是在开玩笑,“你是我的夫人。”

 

“小朋友,你是不是不懂‘夫人’的意思?”

 

“我懂的。还有一种叫法就是‘老婆’。不过我还是更加喜欢叫你‘夫人’。”

 

茨木立马掏出了手机,拨通了鬼切的号码。

 

“臭小子,明天请我吃饭。”

 

“......你什么毛病?”

 

鬼切挂断了电话,茨木松了口气,因为这通电话证实了这个世界还是正常的。

 

正常的?

 

那岂不是......

 

“夫人,虽然有些尴尬,但是我还是想问......可以先做饭给我吃吗?”


TBC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战麒言_id不长我不习惯 | Powered by LOFTER